美国海外电视网

时事新闻 评论天下

 美国视频游戏行业成立了工会

2023 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期间的 PlayStation 5 展位。Caroline Brehman/EPA,来自 Shutterstock

By German Lopez
工人激进主义
今晚,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将结束一天的工作或学习,进行一项一个世纪前还不存在的休闲活动:电子游戏。直到最近,游戏还被认为是一种小众爱好,通常与儿童有关。 但近几十年来,该行业得到了广泛发展。 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其中大多数是成年人)玩电子游戏。 2021 年,视频游戏产业的价值接近 2000 亿美元——超过音乐、美国图书出版和北美体育的总和。 仅在美国,它就雇用了数十万人。

你们中的一些非游戏玩家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要关心。 我的回答是,游戏行业的故事是一个普遍的故事,一个新的企业成长并成为一个主要的文化机构,数亿美国人经常参与其中。 这类似于上个世纪电影业或足球的兴起。 它们现在是美国生活的基石,最初是一种小众的娱乐形式。

类似于好莱坞或 N.F.L. 中的虐待和悲剧类型。 除了电影和体育迷之外,游戏行业也面临着工作条件恶劣、歧视和骚扰的指控。这种情况促使更多工人加入工会。 本月,微软成立了视频游戏测试员组织后的第一个工会。 今天的时事通讯将审视游戏开发商如何面对困扰其他公司(包括亚马逊和星巴克)的问题,因为工人正在推动塑造一个相对较新的行业。安大略省西部大学游戏行业劳工专家约翰娜韦斯特斯塔说:“游戏开发者并不孤单。” “许多不同部门的工人激进主义都有所上升。”

不安全的工作场所
视频游戏行业的一个普遍说法是,没有人会为了钱而进入它; 他们可以在其他软件公司做类似的工作赚更多的钱,但激情驱使他们进入游戏。 行业工人指责雇主利用这种奉献精神让恶劣的工作条件蓬勃发展。

“如此多的游戏对我产生了影响——我想将其分享给其他人,”Activision Blizzard 公司的游戏测试员阿曼达·拉文 (Amanda Laven) 说。 “公司领导知道我们宁愿在这里测试一款视频游戏,也不愿测试另一款软件,所以他们付给我们的钱要少得多。”

该行业最受批评的做法是“加班”,即员工被迫每周工作 60 至 100 小时,长达数月之久,以达到项目的里程碑。 电子游戏记者 Jason Schreier 在 2017 年的《泰晤士报》中强调了这个问题。一位在 2011 年制作《上古卷轴 V:天际》的程序员在加班期间因为严重的胃痛而三度入急诊室。 在他停止嘎吱作响后,疼痛消失了。

视频游戏公司表示,他们有时需要加班才能按时按预算完成项目,但正在努力尽量减少加班。 像拉文这样的工人认为,许多公司做得太少,并继续过度使用加班。

Activision Blizzard 表示,它支付给员工的平均工资高于竞争对手,并试图通过支付加班费、在团队成员之间分配工作时间和支付餐费来减轻压力。 “我们非常关心我们的员工,”动视暴雪发言人乔·克里斯蒂纳特说。 “我们不希望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觉得他们必须做出不公平的牺牲。”

另一个普遍的说法是:基于性别的歧视和性骚扰。 2021 年,加利福尼亚州起诉 Activision Blizzard,该州将其称为该公司的“兄弟会男孩”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女性工资过低并受到性骚扰。 Activision Blizzard 表示,这些指控是对公司内部运作的歪曲,并且近年已采取措施改善其文化。

这些指控引起了很多关注,但业内人士表示,问题超出了 Activision Blizzard。 其他大公司也面临歧视和骚扰指控,包括 Riot、Ubisoft 和 Sony。 这些公司的回应范围从说他们正在努力变得更具包容性到驳回一些指控。

Schreier 写道,其中许多问题都可以追溯到该行业的早期,当时游戏开发人员促成了“男孩们通宵达旦地制作游戏、敲打健怡可乐和比萨饼并保留照片的兄弟会般的形象” 办公桌上衣着暴露的女性。” 但随着游戏的发展,员工的期望也发生了变化。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暴雪娱乐总部。Adam Amengual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移动到组织
这种情况促使更多员工尝试加入工会,其中包括动视暴雪和微软的几个工作室。 组织者告诉我,美国正在进行更多的努力,尽管大多数尚未公开。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大多数游戏开发商都支持成立工会。公司对这些努力做出了不同的反应。 微软在员工加入工会时承诺保持中立。 Activision Blizzard(微软正试图收购)曾试图阻止工会化活动。

推动成立工会是相对较新的行业(包括科技和数字媒体)更广泛趋势的一部分。 在他们认为恶劣的工作条件的刺激下,这些行业的许多员工开始将工会视为保护自己的最佳方式。 我的同事 Noam Scheiber 写道,去年全国工会会员总数增加了近 300,000 人。

一些工作人员将这种驱动描述为一个过程的一部分,因为游戏行业是相当新的并且仍在经历成长的痛苦和专业化。 通过利用当前时刻,他们希望彻底改变这个行业。“我们正在努力帮助自己,”拉文说。 “但我们也在努力帮助所有追随我们的人。”

相关:据游戏网站 Polygon 报道,在家工作、创造集体力量和支持同事的能力是游戏开发商支持成立工会的其他原因。

纽约时报

Published by

Leave a comment